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产业

国网漯河供电公司:保障“满格电” 助力开门红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3-13 来源: 漯河日报

“我们线上申请新装后,你们立马就来现场勘察,现在的办电服务真不错!”3月11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刘世鸣到漯河荣创电子信息创新孵化园实地勘察,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供电方案时,该孵化园项目经理王耿称赞道。

年初以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积极发挥“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作用,强化服务保障,通过提前介入、协商需求、跟踪服务等举措,全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提供用电需求保障,以优质的服务、充足的电能,助力开门红,助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精准施策,跟踪助企降本增效。为助力节后工业企业、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国网漯河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一对一”跟踪服务,结合企业生产负荷和生产特点进行分析核算,帮助企业制订最佳用能方案,最大程度降低客户办电成本。大力推广“线上+线下”办电渠道,明确服务标准、办电流程和办电时限,超前启动接网工程,加快业扩配套工程施工进度,确保“电等企业、开门接电”。

统筹推进,全力保障民生用电。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经济运行指标分析,实施规上企业复工达产“日监测”、重点企业“周分析”,多维度开展电量异动溯源,为经济运行调度提供数据支撑。统筹推进客户电力工程边施工、边验收、边整改,同步完成配套设施建设,最大限度精简办电环节、压减办电时长,全力护航民生项目工程“快用电、用好电”。同时,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在联防联控、电力保障、优质服务等方面与相关单位深入合作,积极落实为民服务举措,持续做好涉及民生的电力供应。

充足电能,助力食品产业发展。漯河是食品名城,食品产业集中度高、体量大、名企多、链条长。为推动食品产业进一步做优做强,国网漯河供电公司不断加大对食品产业园区项目用电支持力度,出台总体实施方案,做实做细工程前期,建立全过程管控台账,严把施工自检、监理初检和竣工验收关,新增乾方开闭所等电源支撑点,助力科技产业园快速发展,为中原食品实验室提供双电源电力保障。同时,不断优化完善配电网络架构,为漯河市食品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电能。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   震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