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秦保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3-29 来源: 漯河日报

秦保强在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强化统筹  加快进度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达效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秦保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工程建设进度,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项目如期建成达效。市领导周新鹤、乔彦强、马明超、王继周、宋琰琰、荣之光参加。

在漯河高中新校区项目施工现场,秦保强认真听取项目设计、施工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尽快做好施工前的基础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快速推进。要完善功能配套设施,统筹考虑项目建设需要和周边环境、兼顾当前和长远,一体做好道路建设、管网铺设、集中供暖、停车场规划和生活设施建设,着力打造设施完善、功能完备的高品质民生项目。要优化设计方案,注重建筑风格、造型、色彩和花带绿植等元素整体协调、融为一体,让校园环境充满生机活力、富有现代气息。要注重运营平衡,算好“经济账”“民生账”,不给未来留遗憾,充分发挥惠民项目的社会效应。

在市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秦保强认真询问项目前期准备、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运营模式等,强调要快马加鞭赶进度,强化统筹调度,加快专项债申报,同步解决供暖供气、水电管网铺设、文物勘探等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强化经营理念,明确合作主体,抓紧研究功能布局,探索运营模式,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要树立精品意识,提升规划建设标准,优化康复医院、养老护理实训中心、适老化产品研发推广中心、膳食配餐中心、介入式养老公寓等康养服务功能品质,建设一流的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区,更好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多元化需求。

在正大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秦保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强调要对标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早投产、快达效。要树牢系统观念,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协同配合,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雪茵

统筹 周鹤琦

审读 王   辉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