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毛教授的报告真精彩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9-16 来源: 漯河手机报

“毛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为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引。”9月15日上午,走出报告会现场,舞阳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2.jpg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舞阳县专门邀请市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毛志凌同志为全县县乡主要领导及舞阳县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台上讲得动情用心,台下记得认真细心,报告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3.jpg

会上,毛志凌围绕充分认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七一”讲话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为舞阳县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他还结合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刻解读,对舞阳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舞阳高质量发展做了鲜明的指引。

舞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仕梁介绍,为推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舞阳县委专门提出要求,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身先示范,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躬身入局、实干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围绕中心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市出彩添彩走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毛志凌专门为舞阳县委宣传部和县融媒体中心近100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赵明奇 陈帅鹏 闫雪 高永奎)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