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郾城区

一面锦旗牵出一段温情守护故事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11-15 来源:

“感谢点长张海伟及全体工作人员,他们日夜坚守、热心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11月9日,解除隔离人员李女士将一面印有“疫情无情人有情,无私奉献暖人心”14个烫金大字的锦旗送到了郾城区一处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对大家的感激之情。


image.png


近日,该隔离点先后接收三批隔离人员,有小学生长、高中生、家长、老师,还有返乡人员,隔离人员情况复杂。点长张海伟作为“大管家”,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规范各环节操作和管理流程,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认真细致做好人员接收、健康监测、医废处置、感控培训、定时消杀等各环节工作。连续多日连轴转,张海伟已身心疲惫,但他作为点长,每天都提醒自己拿出十足精神,不出纰漏,严守防线。

工作人员王丹珠从10月18日下午入驻开始工作,连续30多个小时不眠不休,接收并逐一摸排隔离人员情况,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除了登记上报信息、交代注意事项、准备医疗物资及日常生活用品,她还当上了“服务员”,主动了解、尽力满足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

工作人员娄嘉担任楼层管理员,常常是忙到深夜,刚躺下休息两三个小时又爬起来开始第二天的工作,还被大家笑称为“妇女之友”。隔离人员中有人急需生理期用品,他想尽一切办法,通过亲朋好友、外围保安购买,同时做好筹备,保障后续需求。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军亚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