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健康

漯河市六院举办康复儿童教(玩)具手工制作大赛评比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5-21 来源: 漯河日报


在“六一”儿童来临之前,为增强对康复儿童的关爱,提升康复教学水平,5月20日下午,漯河市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举办迎“六一”康复儿童教(玩)具手工制作大赛评比活动。



市残联宣文部部长杨晓慧,市六院院长关新、工会主席杨曼等出席活动,来自市六院儿童康复科30多名医护人员、康复师及康复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参评作品均为原创设计,参赛选手充分运用画、剪、折、粘等各种手工方法制作,结合康复教学教具和儿童娱乐玩具,不仅操作过程有趣,极大激发了幼儿的想象创造和活动兴趣,同时寓教于乐,符合幼儿发展特点,具有重要的康复教育价值。







最终通过各位选手上台展示及评委讲评,王丽薇荣获一等奖,王艳、卢鹏舟荣获二等奖、范伟娜、彭向斌、刘悦荣获三等奖,张亭、刘海霞、赵月、郭树岩、郭钰荣获优秀奖,参赛的教具作品均在医院内进行展示,现场玩具类参赛作品做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捐赠给康复儿童。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自制玩教具在康复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提升了康复师创新开展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对提高儿童康复能力和康复教育活动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