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健康

市卫健委组织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11-29 来源: 漯河日报

11月28日,市卫健委组织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医护团队在市区黄河广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等十余个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悬挂宣传条幅、设置义诊台,并为群众发放健康手册,免费测量血压、心率,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普及急救、保健知识。





同时,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别出心裁的健康科普表演将医学常识传授给群众,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反响良好。





义诊志愿服务团队代表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以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防控重大疾病为重点,通过健康知识普及,促进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持续提升。志愿服务团队将用精准化、专业化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各类实际问题,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健康漯河建设贡献力量。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应诗雨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