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健康

舞阳县文明单位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06 来源: 漯河日报


9月1日,舞阳县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文明单位大型集中献血活动在舞阳县中医院和舞阳县志愿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填表、登记,积极配合完成身体检查,撸起袖子测血压、化验血型、采血。献血队伍中有示范带头的领导干部,有来自公安、教育等系统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每一袋殷红的血液都饱含着舞阳县各级干部职工奉献社会、心系群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浓厚深情。“献血对我而言有着非凡的意义,使我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同时也能帮助到更多的人。献血就是献爱心,只要有能力,我都会不断地献血,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来自舞阳县自然资源局的献血者张克华如是说。





据悉,为扎实做好此次集中无偿献血活动,舞阳县文明办以文明单位为依托,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网站等阵地进行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宣传。同时广发倡议书,号召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为保障全市临床血液供应,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据统计,此次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共有来自全县各级文明单位的265名干部职工撸袖献血、奉献爱心,献血量达104500毫升。


CAA071EA6CEE074F6B7DCFC0949DA101.jpg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