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临颍县妇联举办“我奋斗 家国美”女性素养提升报告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22 来源: 漯河手机报

为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发挥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握政治性、体现先进性、注重群众性,彰显妇联特点、妇女和家庭特色,9月21日,由临颍县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我奋斗 家国美”临颍县新时代女性素养提升行动报告会在临颍县疾控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临颍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及社会组织妇委会主任、部分优秀妇女代表50余人出席今天的活动。

大幅上升.png

临颍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华在致辞中号召全县妇女一要弘扬奋斗精神,争当岗位先锋。无论在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应该脚踏实地、辛勤劳动,“干一行爱一行”,争当业务精湛、本领过硬的岗位标兵,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二要弘扬奋斗精神,传承优良家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孝老敬亲传统美德,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三要弘扬奋斗精神,实现伟大梦想。要充分发扬伟大奋斗精神,将个人理想熔铸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把个人理想与临颍发展密切结合,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诠释使命担当,用“半边天”的别样风采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上,来自5个不同岗位的宣讲人分享了自己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守职担当、为民服务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在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

新城街道办邢庄村是临颍县唯一被省妇联命名的省级四组一队先进村,村妇联主席杜柯讲述了她如何带领邢庄村妇女群众走上经济富裕、生活幸福的故事。

 临颍县三八红旗手、小乡厨餐饮公司王亚董事长分享她在做好餐饮行业的同时,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感人故事。

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临颍县直幼儿园园长张聪慎讲述了她一心一意献身幼教事业,爱岗敬业奉献培育时代新人的故事。

河南省优秀志愿者姚桂枝姚,讲述退休不退色,作为一名70岁老党员,时刻做党员标杆和模范,热心从事社区志愿者服务的故事。

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瓦店镇大李村第一书记付沛沛讲述了作为新时代年轻驻村干部,在她的带领下如何把大李村变为网红村的故事。

踔厉奋发巾帼志,奋楫争先谱新篇。临颍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巾帼志愿者,积极展现新时代“她风采”,为临颍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