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工行漯河分行开展“早春行”3.15反洗钱宣传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3-18 来源: 漯河发布


微信图片_20240318180843.jpg

    2024年3月15日上午,“河南省反洗钱宣传教育基地(漯河)”揭牌仪式暨“早春行”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食品职业学院举行。工行漯河分行副行长张富财带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河南省反洗钱宣传教育基地(漯河)的成立和“早春行”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公安、金融机构等社会力量,进一步探索“金融+公安+高校”反洗钱合作宣传教育新模式,扩大反洗钱宣传教育的穿透力和辐射面,提升在校学生群体对反洗钱工作的进一步了解、增强支持度和参与度,从源头做起培养反洗钱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工行漯河分行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在校大学生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打击洗钱违法犯罪的法律法规等内容,提醒广大师生保护好自身身份信息,警惕洗钱陷阱,远离洗钱风险。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自身反洗钱意识,充分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推动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张 旭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