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宏宇在西城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4-03-29 来源: 漯河日报

贾宏宇在西城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宏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分包联系的西城区阴阳赵镇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河南蓝格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贾宏宇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公司产品及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品类研发、市场开拓、吸收村民就业等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交办,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创新力度,以高品质产品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随后,贾宏宇先后走进戴庄村、二甲刘村、下魏村、水坑赵村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贾宏宇都认真察看村容村貌,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统筹规划,立足各自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水产养殖、乡村文旅等产业,为农户就业增收拓宽渠道。要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充分发挥乡贤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广泛汇聚乡贤力量,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调研中,看到道路两边大片的麦田里,翠绿色的麦苗迎风摇曳、长势喜人,贾宏宇下车走进田间地头,认真察看麦苗长势和当前墒情,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春季田间管理工作。

贾宏宇还深入漯河市梦江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察看,对企业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突出特色、注重品质,坚持品牌化、绿色化发展道路,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   丹

统筹 周鹤琦

审读 王   辉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