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开展抗旱浇水保绿工作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11 来源:

日前,持续的高温干旱天气,使城区内绿化苗木出现严重旱情。为切实做好全区园林绿化抗旱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城区绿化损失,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细化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园林公司组织职工,对区内的道路绿化带、公园绿地全面展开抗旱浇水保绿工作。

1.jpg

工作人员根据辖区实际,对城区苗木进行分区、分时抗旱作业。为避开高温时段,调整浇水时间,浇水集中在上午10点之前、下午16点-晚上23点。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浇灌用量、浇灌方式,采用喷灌、水车、抽水机等多种措施,确保抗旱浇水保绿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几天的时间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一边浇灌,一边观察苗木健康情况,确保让植物正常生长,把抗旱浇水保绿落实到每一个路段,每一个角落,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目前,公司已累计投入各项抗旱资金10多万元。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