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生活

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漯河赛区选拔赛暨漯河市第三届诗词大赛报名人数已过万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15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正式启动。漯河赛区诗词大赛由市教育局、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漯河日报社承办。

       为进一步推动这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3日,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漯河赛区选拔赛暨漯河市第三届诗词大赛赛事动员说明会在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

5a8f976e1828250a6f948cd3d6c8fd3.jpg

       会上,大赛组织方有关负责人对赛事概况、时间安排、赛制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现场答疑解惑,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大赛规则和流程,确保大赛顺利进行。近段时间,大家踊跃报名。截至6月10日报名结束时,报名人数已过万。

b698f212d7ffb18f8872b0131fa5b51.jpg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社会组,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选手报名成功后,搜索并关注“漯河诗词大赛”微信公众号。初赛的具体事宜和要求,大赛组织方会提前在“漯河诗词大赛”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复赛将在线下进行,获胜选手将参加决赛。决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和“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百人团面试选拔。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