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生活

第11届“艾尚杯”中原形象设计大赛明日举行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18 来源: 漯河发布

       记者昨日获悉,漯河艾尚化妆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将于明日举行十二周年校庆暨第11届“艾尚杯”中原形象设计大赛。届时,众多参赛选手将现场展示时尚创意造型。

       据了解,漯河艾尚化妆美容职业培训学校以专业、时尚、卓越、创新为理念,开设有《化妆》《美甲》《纹绣》《美容养生》《整体形象设计》《数码设计》等课程,培养专业的化妆师、美甲师、纹绣师、美容养生师、整体形象设计师等。

此次该校举办十二周年校庆暨第11届“艾尚杯”中原形象设计大赛,全省各地的化妆师均可报名参加。截至目前,已有1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活动将于6月19日19时在市区人民路丹尼斯门前广场举行,欢迎大家前来观看。我们将从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评选出3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最终的比赛。另外,市民凭艾尚美业入场券到场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漯河艾尚化妆美容职业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