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生活

经济技术开发区 湘江路管理办公室 指导成立业委会 提升小区管理水平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18 来源:

“过去小区没人管,物业公司入驻后,管理水平明显提升。现在的小区住着真舒心。”6月16日,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庭轩小区的居民刘女士欣喜地说。

小区的可喜变化源于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的委员是我们选出来的值得信赖的人。有什么事情找他们,他们都尽心尽力帮忙解决。”刘女士说。

据了解,在该小区业主委员会组建过程中,湘江路管理办公室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经过业主自荐、推选等,先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随后,筹备组成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就成立业主委员会相关事宜入户走访,征求业主的意见与建议,进而产生正式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最终,在业主大会上,大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小区业主委员会组成人员,并依规进行公示。

这是湘江路管理办公室稳步推进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的一个缩影。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动员小区业主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与管理,湘江路管理办公室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精心组织开展辖区内小区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截至目前,湘江路管理办公室共指导成立业主委员会46个,在我市第一季度的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考核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