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法制

漯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排查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5-13 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丽霞)为深入推进“万警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加强企业易制毒化学药品规范使用,强化企业从业人员责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5月12日, 漯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深入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排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315244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52449.jpg

排查过程中,禁毒民警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在生产、经营、运输和使用环节进行了全面督导排查,积极构建与企业之间的对接服务桥梁。在漯河启福制药有限公司,禁毒民警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登记台账及使用明细台账进行详细排查核实,并实地检查了相关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储存场所安全设施设备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从业人员是否具备相关资质。

微信图片_20220513152453.jpg

同时,禁毒民警指出了该企业在涉及到的4类易制毒化学品储存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管理。还向企业责任人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涉毒的后果,要求企业负责人定期开展自查。通过检查,禁毒支队进一步掌握了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情况,强化了企业监管力度,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意识。

通过宣传,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执行易制毒化学物品的管理和使用,并将积极带动家人、朋友、同事投身到禁毒工作中。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